Sunday, 11 March 2012

FYP~~走开!!!


上个学期,已经被fuzzy set & fuzzy time series(FYP)弄到整个人都fuzzy了~ @。@
这个学期FYP又来,而且还是6jam kredit!只能说。。。。完蛋了~
下星期就要presentation了,一点开始准备都还没有,真不知道死这个字怎么写啊?!怎么办啊~~
刚读了那篇无聊却硬要读的"故事书",整个脑袋都是blea blea~都不知道是该哭还是把自己变疯??唉~

希望我会明白才好!!而且还是要一定要懂的那种!!!啊~~~

Friday, 9 March 2012

看电影的时间到噜~

无聊的晚上, 没事做,其实是不想碰功课。。哈哈~ 就跟他一起看一部叫《失恋33天》的电影。。。因他的朋友说不错看,就下载看。他还说看了会哭,结果没有哭到啊~被他骗了。。。
刚开始的时候,的确很闷,不过到了中间就开始好笑了~是个不错看又可以打发时间的电影。
这是那电影,我认为最经典+精彩的片段。。。

Wednesday, 7 March 2012

哭吧哭吧~不是罪。。。

人是不是真的很脆弱~尤其是恋爱过后。。。还是只有我会这样?! @。@
最近连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。。。不知为何而哭,不知为何而生气,还有许多的不知。。。
前晚。。。应该说凌晨,要睡时不知为什么原因而流泪,是因为压力,还是因为想家。。。心压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。。好在还能控制,虽然还是掉了些些的泪水,不过还是很庆幸没有哭得很惨。。。哈哈~~不然第二天变成一个眼睛肿肿的人了。。。幸好控制住了,睡醒后没觉得眼睛没有肿。。也幸好他没发现我哭了。。不然我又不知道怎么解释,也还没有解释就变成泪汪汪的人了。。哈哈~~
昨晚上完课后,望着天空看星星,泪水又想流了下来~~原来是想家了。。。在大学的时间越久,想家的思念越来越多~~以后如果在外工作,想家了怎么办??越来越怀疑自己能够不能够把这思念控制住!?

一个想家的人~~